•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协会章程

香港美術家協會章程

 

第一條:香港美術家協會本著發揚中國的書畫藝術,促進香港與內地美術界的交流與合作,讓中國的書畫藝術家以香港為窗口走向國際舞臺,為中國的文化資源轉化為文化資本服務的原則,為繁榮中國書畫藝術,促進中國書畫藝術的不斷發展進步而努力奮鬥。

第二條:香港美術家協會堅持藝術來源於生活,服務於民眾,以升華的藝術境界提高廣大民眾的思想,文化,藝術修養。

第三條:香港美術家協會壹切活動和工作以符合法律準則,遵守各項法律,法規為出發點。

第四條:香港美術家協會鑒定民主思想,倡導團結,服務,交流原則。

第五條:扶持和培養書畫藝術新生力量,鼓勵和促進書畫藝術家深入生活,豐富創作。

第六條:推進書畫藝術家廣泛的交流與合作,讓中國的優秀書畫作品參與國際交流。

第七條:聯合國內,國際各文化藝術團體,共同發展繁榮。

第八條:提倡書畫藝術題材,體裁形式多樣化,推動各種藝術風格流派充分發展,繼承和發揚傳統書畫藝術精髓,學習和借鑒世界各地優秀藝術成果,鼓勵探索和創新,提高作品的思想藝術水平。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