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葛榮珍——香港美術家協會副會長

 

 

艺术家简介:

 

葛荣珍,汉族。籍贯:江苏连云港市。出生于1950年。
现任:中国书画家研究会会员,中国人民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现为中国东方巨龍书画艺术家研究协会会员,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会长。
连云港市老干局郁州诗社会员,郁州书画院成员。
葛荣珍自幼就对书画有着浓厚的兴趣,以《芥子园画谱》为启蒙蓝本,开始了国画的学习。
书法则以魏碑入手,不论是《张迁碑》还是《史晨碑》,都下了苦功临习不辍。
打下一定基础后,又专门对著名画家王洪喜先生的作品做了深入研究,将其作品的笔墨技巧及独特艺术特征吃透。
为了让自己的作品的线条表现更具张力,表达手段更丰富,她又学习了各种白描、大小写意花鸟画等传统技法。
葛荣珍在2016年加入了连云港市老干局郁洲诗社,并加入郁州书画院,出版了诗苑书集、彩报。
退休后,在2018年参加了老干部局举办的建国四十周年画展,作品《我的江山永固水长流》成功入选,并入选四十周年画册。
2020年作品《阜阳明春》入选老干局举行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展。
2021年参加灌云县老干部局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书集并入选,获得了荣誉证书。作品连续五次被灌云县县报选登。
诗作入选全国知青大型诗集《苍山如海》《岁月如歌》两册。
2021年为连云港市板浦吴振勃老先生纪念馆画了中堂人物画像,现纪念馆已开放。
2021年荣获官方推荐【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荣誉称号。
2022年2月为市灌云县收藏馆创作《时代楷模王继才》,被宣传并收藏。
2022年荣获冬奥艺术形象大使,中国功勋艺术家,人民书画家等荣誉称号!

 

 

作品赏析: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22-11-26 14:0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