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香港美术家协会作为协办方在京举行孙翎境油画作品展暨雅昌鉴证备案专场发布会

12月14日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塑造更多为世界所认知的中华文化形象的文艺工作者指明工作方向的前提下,孙翎境女士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为继承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大繁荣而在坚持努力不懈地为艺术生命添砖加瓦!

 

 

2021年12月19日下午15:00在首都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孙翎境油画作品展暨雅昌鉴证备案专场发布会”,此次展览是孙翎境女士近几年精心筹划创作的精品。

 

 

本次画展共展览100余幅最具张力的作品,其作品充盈着浪漫的诗意和率真的情怀,展现孙翎境女士是一位爱国情怀,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热爱生活敢于追逐梦想的画家。

 

 

此次展览突出以往画展的不同点在于:更尊重艺术家艺术创作的艺术金融属性和版权的绝对保护,让艺术家的创作精神更大胆,让收藏家在选择艺术作品方面更放心,每幅作品均已在雅昌鉴证备案。

 

 

让历史铭刻和见证孙翎境女士在艺术追求创作路上迈上新的,更高的艺术境界--《孙翎境油画作品展暨雅昌鉴证备案专场发布会》正式开幕,特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

学术主持

张祖英

总策划

张暇

主办单位

中国创投智慧园

中科银都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凡之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青藏画院

协办单位

香港美术家协会

北京时尚经典艺术交流中心

北京德容文化有限公司

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

杨明美术馆

北京如梦东方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艺美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心脑时代教育集团

吴原书画院

中投文化院

遵化市文化北路林森商行

技术支持单位

雅昌艺术品鉴定中心

开幕式致辞嘉宾

 

 

主办方中国创投智慧园——秋云老师上台致辞

 

 

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美协理事——张祖英老师上台致辞

 

 

 

毛主席的管家——吴连登吴老上台致辞

 

 

中国工笔学会理事——关奇老师上台致辞

 

 

世界心脑教学法创始人——王若水上台致辞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老师上台致辞

 

 

青海省美协副主席——杨明老师上台致辞

 

 

众合会创会会长,中国第一家上市商学院院长——李广上台致辞

 

 

古陶瓷鉴定专家——雷明老师上台致辞

 

 

本次个展的主人翁——著名油画家孙翎境孙老师总结发言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你们能够在这个冬日的下午不惧严寒莅临翎境画展的开幕式,谢谢你们。画展能够在疫情期间如期举行,历经了数月的艰辛筹备,离不开各界领导,策划团队以及新闻媒体和众多关心我、爱护我的朋友,有了你们不辞辛苦的鼎力支持,今天的画展才得以如期举行,在此我由衷的感谢你们。

自2008年以来,我依天性懵懵懂懂的跟随着我的内心踏入艺术殿堂至今,期间虽有艰辛,但一直快乐着;虽有坎坷,但依旧坚守着,我尽全力用我手中的画笔表达我对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的展望,也是用一颗最纯粹的心画好我的每一幅画,因为人的内心对自己才是最真实的,绘画只有真实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依心创作。

我无数次的告诫自己,不奉承,不迎合,不妥协,返璞归真,求以探索至今。

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都是我近几年精心创作的,每一幅作品都表达着我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与理解,用我对油画创作的最真实理念来表达出我内心的最真实世界。我一直努力着,用我至深至爱的真情践行着我对艺术的感悟,至今不敢有一丝懈怠。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是李白青年时仗剑走天涯时的感悟,同时,总书记也在今年的文代会上引用了它,今天,我也想用李白的这句感悟来表达我对艺术的追求与决心。在我未来的绘画道路上,我知道艰辛依存,探索依旧,还会有很多的弯路要走,但我会不断的努力做到最好,否定之否定继续努力用我求实求真的思想,尽可能的把世间最美好的事物用我的画笔展现于我的每一幅画中,她是最真实的色彩,最真实的画面,最真实的表现,最真实的内心感悟,也是我对艺术最真实的想法与向往。

此时此刻,愿我的画能够在这个严寒的冬季里给朋友们带来一丝暖阳和春意,只有你们的理解才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与支持,由此我心足安。

最后,烦请今天的各位来宾朋友,观展之后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因为我需要汲取你们对我的教诲,不断更正自己走好我以后的绘画之路,再次感谢给予我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中投文化院院长——张志生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工笔学会理事——关奇接受媒体采访

 

 

青海省美协副主席——杨明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美协理事——张祖英接受媒体采访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接受媒体采访

 

 

世界心脑教学法创始人——王若水接受媒体采访

 

 

古陶瓷鉴定专家——雷明接受媒体采访

 

 

主办方中国创投智慧园——秋云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 孙翎境接受采访

 

孙翎境 民革成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院院委会常委、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民革北京中山书画社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及全军美术作品展

 

展览现场

 

 

 

 

 

 

 

 

 

媒体支持: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书画频道、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视频、雅昌艺术网、艺美视界网、中国美术家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百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中国美网、中国书画家网、中国艺术资讯网、中国油画家网、中国拍卖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环球文化艺术网、中艺书画网等全国百家媒体报道。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22-05-31 13:5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