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王银锁应邀参加荣宝斋“空山花影——刘贞麟作品展”

 

王银锁应邀参加荣宝斋“空山花影——刘贞麟作品展”

 

        2018年10月4日,北京画家王银锁应邀参加了荣宝斋(呼和浩特)分店“空山花影--刘贞麟国画作品展” ,并作为嘉宾代表发言。王银锁和刘贞麟同为霍春阳的弟子,其对刘贞麟国画作品的解析阐释,赢得了与会嘉宾的赞许和掌声。恩师霍春阳为刘贞麟撰文《朴素率真本天然》,盛赞其作品笔墨里面渗透着东方的美,体现了中华民族所崇尚的价值观,就是中正、宁静、朴素、厚重。他鼓励刘贞麟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未来会更好。

上图为“空山花影——刘贞麟作品展”海报及部分作品

刘贞麟,山东巨野人,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百安书院创始人。师从著名画家霍春阳先生,曾任霍春阳先生助教九年时间。长期担任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传统花鸟画专项研修课程导师、霍春阳传统艺术研究会教学主持、江西宜春市画院名誉院长、禅月画派发起人。

多年以来,致力于中国传统花鸟画的研究、创作和教学体系建设,出版《刘贞麟画集》《空山花影》等作品集。

上图为嘉宾王银锁画家在画展活动上

王银锁说,刘贞麟老师的作品以传统笔墨入手,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上不断研究,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王银锁,北京画家。又名轩赫子、宣贺,字瀚石,子墨,号八大。北京八大书坊、轩赫斋主人。1967年11月出生,北京人,本科学历,现居北京市朝阳区。几十年来挥毫不辍,不倦求索,他的牡丹题材的国画深受人们喜爱,被誉为“京城财运牡丹王”。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18-10-09 13:1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