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坚定文化自信——“艺韵阁”十人书画联展在京隆重举行

 

坚定文化自信——“艺韵阁”十人书画联展在京隆重举行

 

艺术推荐

        2018年5月13日,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北京艺韵阁书画院承办的,坚定文化自信——“艺韵阁”十人书画联展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文化新街东辰民族艺术大厦展览馆隆重举行,共展出书法、国画作品50余件,到场参观数百人。本次展览时间从5月13日持续到30日,长达半月之久。

开幕式现场

出席展览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副会长、艺术品权威鉴定家、高级鉴定师刘玉林;中国书法家协会高级注册书法教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书画艺术家课题高研班导师陈寿乾;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宋先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外名流杂志编辑、作家冯卫东;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东辰民族艺术大厦展览馆执行馆长武蕾;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高腾岳;中投金盛集团董事长薛冰;北京艺韵阁书画院院长刘俭锋;原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郭宝成;北京博雅智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新华。

开幕式现场

嘉宾代表刘玉林讲话

据悉,此次展览积极响应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的文化号召,展现艺术家“不忘文化初心和使命”的艺术风采,得到了相关部门和人员的大力支持,现场有央视书画频道、腾讯视频、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记者采访报道,并吸引了收藏家、企业家、绘画爱好者及大批游客的关注,更可喜的是,有企业家与艺术家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使此次画展具备了艺术宣传价值和市场转化价值,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书画展览。

参展画家 王银锁讲话

参展画家 王霜琴讲话

参展画家 矫健讲话

参展画家朱国华讲话

十位联展艺术家在开幕式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心得和参展感受,艺术家们共同表示,传播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每位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笔墨抒写时代,为繁荣中华文化不懈努力。

媒体采访 参展书画家 徐仁云

媒体采访 参展画家岳耀民

媒体采访 参展画家 杨景文

媒体采访 参展书法家 史可鉴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展览作品涵盖国画山水、花鸟、工笔、书法等,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所有作品均展现了艺术家深厚的绘画功底和创作深度。同时,展览现场还开展了书画笔会活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艺术家们与大家亲切交谈,现场热烈,将展览再次推向了高潮。

参展画家 李亮现场创作

参展书法家刘懿现场创作

北京艺韵阁书画院院长刘俭锋先生表示,艺韵阁将继续挖掘优秀艺术作品,推荐优秀艺术家,构筑艺术家与收藏家的桥梁,将真正能代表中国艺术的作品陆续推向市场。

展览现场

参展艺术家风采简介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18-10-09 12:2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