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送“福”到家--北京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福“到家--北京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龙腾盛世,翰墨迎春,2018年1月2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将文化自信落实到实处。由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和房山区馨悦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北京龙商传媒承办的  送“福” 到家   一一房山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在北京馨悦之家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房山区原政法委副书记付伯伶,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李丽,房山区馨悦残疾人服务中心总经理韩生利,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公益书法家金成子。

     书法家们不惧严寒,纷纷挥毫泼墨,倾力进行创作,用毛笔展现着传统文化独具的艺术魅力。在这个寒冷冬天里,为房山区馨悦之家的老人们送上最温暖、最有分量的“文化年货。其中书画家们又亲自为两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将“”春联“”送到家中。

活动期间,书法家们共同创作春联和“福”字共500余幅。每幅书法作品风格迥异,主题鲜明,红红火火的春联带着墨香传递到馨悦之家的残疾人的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即将迎接新年的喜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房山区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书画家有付伯伶,李树和,顾立新,王公超,刘尚同,崔凤泉,赵学成,李锋,宋月国,王怀华等十多位书画艺术家。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18-01-30 22:5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