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香港美协落户雄安

 

香港美协落户雄安

——抢占未来书画艺术制高点

 

2017827日,风清气爽,秋雨绵绵。由白洋淀竟文水寨主办,香港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书画展暨香港美术家协会雄安区域美协揭牌仪式”在白洋淀竟文水寨盛大开幕!

 

香港美术家协会主席郭京克亲临现场,与任丘市政府、鄚州镇领导共同为香港美术家协会雄安区域美协揭牌并共同参观了画展,在京著名书法家李云生、刘奇新、毛体书法家詹亚军等10余位艺术家前往助阵,雄安新区书画家王云良,尚德芬,郝有徳,王云芳,郝广利,刘和通,杨鹤船,任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福胜先生100多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参加。

 

 

 

 

 

郭京克主席在致辞中说: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香港发展和一国两制事业指明了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在海内外中华儿女心中引起了广泛共鸣,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香港美术家协会带领全体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中华文化走出去”指示精神,沿着习近平主席的“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目标,利用香港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和无可替代的中华五千年的书法、绘画艺术,传承、弘扬到世界各地。香港美术家协遵循马蝇效应,激励制度,规模运作,集约经营,超市管理,多方共赢的先进经营理念。携领全体会员走出国门,走遍世界各地。

 


香港美术家协会十分看好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支持白洋淀红色文化景区发展,普及群众性书画活动,开拓国际市场,以生紫码头为中心成立雄安区域美协。区域美协主席王云良,秘书长邓春英,副主席尚德芬、郝友德,现已发展会员30多名,此次画展是雄安区域美协成立后的首次画展,共展出作品近百幅。

 

 

此次画展得到白洋淀竟文水寨、生紫码头、白洋淀水的大力支持,从北京来的书画家与当地书画家公共现场艺术交流,CCTV《中国创新之路》栏目与多家媒体全程报道。

 

清风细雨芦苇荡,相识欢畅翰墨香,紫金花开白洋淀,雁荡高歌圆梦想。香港美术家协会雄安区域美协将在这片大地上茁壮成长。(华光传媒)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17-09-01 09:09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