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18611792744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黎晶——紫荆花艳中国地 书画洋溢五洲天

       香港美術家協會是壹個與世界接軌的交流,收藏,銷售為壹體的展示平臺,是壹個全新的美術家組織,壹個公平,公正的會員機制,壹個讓會員憑借藝術實力走出國門的通道,展現在美術家,書法家面前,只要閣下遵守香港美術家協會章程,具備協會所規定的藝術水準,我們都真誠地歡迎您加入這個家庭,共同攜手,將中華民族文化發揚光大。


    香港美術家協會註冊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江兩岸飄揚著鮮艷的五星紅旗和紫荊花旗,香港美術家協會的根和賴以生存的土地,是中華民族身後的炎黃文化,香港美術家協會的血液裏流淌著長江,黃河激蕩的浪花,這是生命的源泉,百年香港的殖民文化,又讓這塊純正的地域文化中滲透了絲絲混血的痕跡,壹度改變了她的文化走向,然而落葉歸根,香港回歸之後的民族融通,能以文學藝術領域開始,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書寫中國字,我們揮毫水墨畫,這就是香港美術家協會藝術家們的心聲。

    香港美術家協會立足香港,面向全體華人。幾十年的發展經營道路是在血統外的,雖離母親咫尺,卻生存在洋場之中。因而,她又具有了壹個與母親完全不同的運營方式。會員不分級別,地位,職稱,書畫作品不以人論,而以市場論,不以圈內論,而以民眾論。不受行政力,入會平等終身任職。是壹個完全遵守中國法律特別行政區地方律的民族社團。因此,香港美術家協會的運作,是:“洋式”的是按照全球的模式打造出壹套可操,可控,的成功模式。這無疑是中國文藝走向世界開辟了另壹個可行途徑。

    香港美術家協會要發展,要充分利用先進的管理模式和運營方式,更要充分利用祖國內地豐富的藝術家資源,要有強大的藝術家隊伍的支撐。我們隊內地美協的平臺拾遺補缺。為那些體制外的藝術家們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平臺。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目的,責任和義務,去繁榮中國的書畫事業。

    香港美術家協會,在祖國發展會員,發展區域性的辦事機構。不分大小,先後,高低,沒有行政分層,直接面向協會總部,共享資源,信息,服務,這就是香港美術家協會的宗旨。

    朋友們!中國共產單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以來,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為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提供了正能量,為中華民族的復興勾畫了“中國夢”。香港美術家協會秉承這壹偉大時代的使命,將中華民族藝術推向世界!

這正是:

                  萬木霜天紅爛漫

                  江河不息構夢幻。

                  山墨氣象染天宇,

                  精神長壽不動產。



文章详情

创建时间:2015-11-04 05:5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香港美術家協會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大廈25樓2508A室 

UNIT 2508A.25/F BANK OF AMERICA TOWER 12 HARCOU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手機:18611792744

郵件地址:HongKongmeixie@163.com 

聯繫人:王主任